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Daicon ............. and some puyo puyo "fever" (Warning, chinese post)


老实说,我很懒惰画画。 画了不满意又undo重画的次数可以上百了。
所以,upload速度应该很慢。 = =


Back to puyo

(english users can refer to webby below)

前一个星期以尝试的心情玩了puyo puyo fever,结果陷入アルル萌puyo puyo "fever"症状。
理由 : 太好玩太过瘾了


给个封面看看

嘛,介绍游戏不是我的强项。所以我丢一个 english-user will sure understand de website
Hardcore Gaming 101 - Puyo Puyo

Since the intro in the webby is in english, I'll use chinese here.

玩法和tetris类似 —— 把4个同色的“砖块”叠在一起,然后引爆那四粒砖块。
Game over和tetris一样,砖块达到最上面那行就完蛋。就是那样。

明明是个小时候玩了半小时就会扮专家地说『这游戏不好玩的,一直重复而已』的游戏都能变得那么有趣,我得佩服Sega Compile (开始这游戏的制作商)

好玩的地方是和另一个玩家(或AI)一起玩叠砖决斗,不断地干扰对方,弄死对方 或者被人家虐

对了,游戏里的角色们都是超可爱系,听他们决斗时的声音会很治愈。玩起来很有动力。
……我本身就萌上アルル(Arle)了 (泪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不会介绍了。

嘛,『好玩』这东西实在很难解释,还是自己亲自尝试比较爽。所以大家还是自己玩一下吧。
(其实我只是要找对手而已,和AI玩很寂寞)

可玩Puyo puyo fever的平台有
PC
PSP
NDS
PS2
DC (sega)
GBA

所以自己去找下载来玩,然后一起“fever”!>w<



P.S.
-要下载link请留comment (奸笑)
-玩美版/欧版的玩家请把语言换成日文 (游戏内有两种语文),免得耳朵被虐待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